close

今日接送完小學特教的小朋友,正準備休息時,幼稚園特教老師聯絡我,

希望我可以支援接送小朋友實施戶外參觀見習,因工友老哥家中水稻正值收割,

老師想帶小朋友看看農夫的作業情形,二話不說,早餐趕緊吃。

 

今日農村1

約莫十分鐘的車程,幼稚園的小朋友(含特教班)

在老師的引導下,魚貫的進到田裡。

 

 今日農村2

曬曬太陽,聞聞稻香,誰說快樂很難的。

老師&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照相的照相、奔跑的奔跑、吱哇亂叫的聲音不絕於耳

一群人嘻嘻哈哈,好不快樂。

通常這個時候,司機都會在一旁休息,或許我不同吧!

 

今日農村3

以稻為師

越是飽穗,越要謙虛,不是嗎!

 

今日農村4

有時我會問住在都會區的朋友,您的小朋友快樂嗎?

看看他們再回答我。安親班、才藝班、補習班充斥著童年......

快樂中學習,學習也是可以很快樂的。

突然想起自己讀幼稚園的時候,好遙遠喔!

 

今日農村5

特教的小朋友,基於安全,老師及助理顧牢牢。

這可不是嬰兒車喔!是專為行動不便的小朋友準備的。

即使行動不便,也不能影響他們快樂的權利。

 

今日農村6

您猜他們看到什麼?

 

今日農村7

沒什麼,一列北上的自強號,就醬而已,也是歡呼聲四起。

也許您覺得平淡無奇,但我們小時候不是也一樣嗎!

耳邊聽到了老師對小朋友述說著再不久就有電氣化了。

機會教育很重要。

 

今日農村8

秋收時意外的收穫-田鼠

今晚又可以打打牙祭嘍!

不過,一般的田鼠或甘蔗田的田鼠與家鼠不同,

因為吃的東西不同,連長相都不太一樣。

但我可不敢吃。

 

今日農村9

兇手不是我,不要看我。

時間咻一下,秋陽曬了四十分鐘,返校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卸甲歸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