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段農耕間隔期,花東一帶的水田大都種植油菜花

可吃、可賞、可做綠肥,也因此帶來了觀光人潮。

這次是3+1次造訪伯朗大道,上次來油菜花少得可憐。

這兩天東部上午晴空萬里,中午過後即變天。

今天起床後,吃完早餐,二話不說,一切從簡直奔目的地。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1

南下即將進入池上鄉市區前,道路兩側便以黃色花海迎接您。

要找個空檔拍照實屬不易,其實照片以外是很多人滴!

在此有個小插曲,正當起步時,一位攝影大哥向我招手,問我趕不趕時間?

看我能不能回頭重騎,他想拍我跟車車。

實在不知怎回答,禮貌的回說:「趕」,不是四聲喔!

我想他應該是個追焦客吧!

第一次被要求當model,其實心中五味雜陳,很難形容,又有點後悔沒讓他拍。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2

自從名聲遠播後,這裡幾乎天天如此。

油菜花比上次多囉!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3

黃得開闊,心也跟著徜徉。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4

邊騎邊拍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5

路的兩旁都很可觀喔!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6

遠眺天堂之路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7

金城武拍廣告時的樹與石頭

人潮絡繹不絕,大家都搶著要拍。其實,這只是農夫們農忙時休息的地方而已。

一條路、一棵樹、一顆石頭,因為一個人,從此便不一樣了。

這是它們始料未及的,我這麼想。

真要拍出那樣的fu,勢必要清場。

一個人獨坐樹下,享受著寧靜、享受著自己、享受著手中的咖啡。

時而望天遐想,若有所思。

時而眼神朦朧,咀嚼心中百味。

時而雙眼失焦,放空當下。

這樣才有fuㄚ!

可能嗎?

真如此,我可能就被人家@#$^&...。

要不,等我拍完,死ㄟ死、逃ㄟ逃、沒死ㄟ去七逃。

算了吧!

 

 伯朗大道現況速報8

像個流浪漢一樣,隨便找個樹下。

這畫面讓我想起少林足球裡「好一條奪命香雞腿」這段。

人太多,臉有點僵硬。

說時遲、那時快,白色轎車裡一對情侶要求能不能讓女朋友一起合照?

看來今天model當定了

可以呀!

結果是他女友要跟我的車子合照。

我的os:幹.........嘛要這樣ㄚ,給偶記住,夾去配。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9

天堂之路也不甘寂寞

 

伯朗大道現況速報10  

開始變天了,回程時再一次回眸。

喜歡花東的朋友,要來趕緊來蛤,慢來就減看一半,再慢就瞎米攏免看。

農曆年前會不會翻土當綠肥偶可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卸甲歸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