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里鎮,花東縱谷的中心點,一個純樸、寧靜的小鎮。

每年來往的遊客不計其數,或住宿或稍作停留。

相信絕大多數接觸過玉里的人,多少都知道玉里臭豆腐~好吃。

趁著老婆帶回一份的當下,拍拍照、介紹一下下。

豆腐沒有排得很好,好吃卡實在。

要快點,老婆在瞪我了。

 

玉里臭豆腐1

一大份,五十大洋,算平價。

吃巧毌吃飽

說真的,聞起來揪臭ㄟ,但吃起來真正夭壽好吃。

台灣小吃何其多,我想這滋味是最具矛盾與衝突的代表。

 

玉里臭豆腐2

喜歡吃辣的人,吃原味先,再加辣。

配上店家自己煮的冰紅茶(蠻好喝的),簡單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。

當然啦!紅茶沒這麼小杯,約早餐店裝豆漿的杯子大小,廿大洋。

因為好喝,老婆買了一個大寶特瓶的量,五十大洋。

小弟我裝了一小杯拍拍照。老婆又在瞪我了。

 

玉里臭豆腐3

臭豆腐的班底-泡菜,不會太酸、脆脆的,好吃。

店家另外搭配白蘿蔔絲,口感清爽,解油膩,絕配。

 

玉里臭豆腐4

店家採用三大鍋油炸,以油鍋的溫度來造就外酥內嫩的幸福口感

好吃到都掉渣了。

 

玉里臭豆腐5  

傍晚五點多一點,店剛營業,已經座無虛席,慢來就要罰站囉!

人多請抽號碼牌蛤!

聽我講,不如親來嚐。

建議您未洗澡前吃先,否則吃完,哪股味會跟您回家喔!久久不散。

在哪裡ㄋ?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,舊玉里國小校址側門

或靠著您靈敏的嗅覺聞臭而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卸甲歸田 的頭像
    卸甲歸田

    老兵的部落格

    卸甲歸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